2001/9/19-2010/6/27  

Double走了.

很突然地,一句再見都沒有說,就背起了翅膀,往遙遠的一端飛去了.

聽妹妹說,禮拜天一早Double還跟媽媽一起出門,回家後就一覺不醒了.

妹妹打來時,只淡淡的說了一句”Double的東西整理一下,能給豆皮的就給豆皮”話筒的那一頭,還有著濃濃的鼻音

而此時的媽媽為送弟弟一程, 正掉著眼淚念著經,希望阿彌陀佛能帶著弟弟到一個只有開心的地方去.

   

記得第一次看到Double,一隻白白圓圓的在小雯阿姨家的客廳搖來晃去的走著
,
因為地板的瓷磚,加上才兩個月的他並不習慣,所以可以看他邊走著,有時還會無法控制的滑了一下腳.!還附帶一顆圓圓圓的肚肚.

話說印象超級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一直哼哼叫,
自作聰明的我,倒了一點牛奶給他(題外話:是因為這樣,造就了後來的他超級愛喝牛奶嗎
?)
那傢伙在喝完後還滿足的送我一個嗝以示負責.待他飽餐一噸後把這小鬼抱到我的肚子上讓他好好睡一覺,沒想到這小鬼竟也十分配合的在我身上留下記號.

!!這傢伙的眼睛會脫窗,不過好像僅限於小時候.

 

剛回到台南時,因為還沒有辦法分辨哪裡可以尿尿又該在哪裡便便的,所以只要他一靠近我爸,我爸便會大喊”把他帶離我的書房!!.
但說也奇妙,這傢伙似乎也挺會察顏悅色的,每每我家大老爺回到家門,他會先舔舔我爸的腳,以示歡迎他回家
,
然後亦步亦趨的在我爸屁屁後頭當個小跟班,然後一直跟著我爸到書房門口後,目送我爸進書房,再轉頭回客廳睡覺.

而我爸
,也就因為這樣,從此對他改觀.

說到這裡不禁抱怨一下,各位客倌評評理,試問有哪個做爸會爸兩個每顆平均1,200百塊的水蜜桃,削好皮再切成一塊一塊後,
跟隻狗兩個人像做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溜進書房,偷偷解決掉
.
而且!!竟然沒有留任何一塊給他姊!!你們說說,這合理嗎??

 

這個孩子有說不完的爆笑往事.

可以為了零食,一直盯著站在他後方的老姊,完全不看前方的路有蝦米碗糕障礙,然後再撞得亂七八糟.

會看我們把他的便便丟進馬桶裡然後就消逝的無影無蹤,所以他就學我們刁著東西進廁所,兩支前腳扶著馬桶邊緣,放掉嘴裡的椅套,歪著頭看著那顆椅套何時會隨著水流一起被沖掉(這是我家小妹跟著偷偷摸摸的Double進廁所實況轉撥的)

我家小妹把超市的大購物套在弟弟身上,就看著弟第一臉驚慌的表情,背著塑膠袋一直亂亂跑,而背上的塑膠袋,就像小飛俠的披風一樣,隨風飛揚.

會跑著跑著,因為後腳無法控制,所以都會甩尾甩過頭屁股東撞西撞.

Double愛舔人,曾經我就在他面前作勢要咬他,上下排牙齒開闔地扣扣響,那傢伙竟傻傻的伸出舌頭要舔我.
想當然而,他家狠心的姊姊就咬他的舌頭,而且他家姊姊我還很沒良心的笑到淚流滿面.


他跟小姊姊天生不知結了什麼怨
,全家人再他吃東西時摸他,或拿走他的零食換個位置給他吃,
他從來都不會生氣,就除了他家小姊姊之外.

他會在他家小姊姊起床到廁所刷牙洗臉時,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他小姊姊的床上從頭滾到尾,再從尾滾回頭,就這樣來回的反覆一樣的動作,
卻沒注意他家小姊姊傻眼的站在廁所門口看著這一切
.
而聽到小姊姊怒吼的聲音從遠方傳來,這少爺竟然裝做一切通通沒發生的看著遠方裝傻.


Double
把自己當人,他從來不跟狗打交道,除了早他一步到天上當天使的Bobo以外其他通通不得靠近.

Double很愛乾淨,尿布髒了他會寧願尿在瓷磚地上,也不願踩在尿尿上.他尿尿完後,腳會閃過尿尿,避免採到.

這孩子不常出去玩,一出了門,就跟平常那老態龍鍾的精神完全的不一樣.他會開心的像小孩子,東跑跑西聞聞.會衝在前頭當開路先鋒,還會不時的回頭看一下爸爸媽媽姊姊有沒有跟上腳步.

Double會聽人話,因為他有次剪了顆妹妹頭,被他家小姊姊笑豬哥亮,他就自卑的把頭塞進床墊下,躲在椅子下,怎麼叫他,哄他都不出來.1742639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