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是豆皮

DSC00068.JPG 

養狗 對我來說是一件相當需要下定決心的事情

如果不是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 以前雖然我很愛狗 但還是不敢去養狗

記得剛帶豆皮回家的時候 他好小一隻 放進提藍還有空間

就這樣在2008年新年剛開始 把他帶回家了

DSC00256 (1).jpg 

豆皮小時候超帥的 帶著一條紅色的項圈 在家裡面叮鈴叮鈴的跑

DSC00100.JPG 

跑累了就趴在那邊睡覺 這張讓我想起了小學的時候 大家都是像這樣趴在桌上睡覺

DSC00272.jpg 

其實媽媽是一個相當不能接受狗的人 也不是說討厭狗 只是很單純的還把狗定位在看門的動物階段

慢慢的 豆皮融入了我們家 最辛苦的當然是豆皮的阿公了 可以說對豆皮把屎把尿

原本擔心每天帶豆皮出去尿尿大號會很麻煩 所以就打算訓練他在家大小便

沒想到 阿公每天不辭辛勞的帶他出門

演變到今天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我爸帶豆皮出去是辛苦還是快樂了XD

其實每天帶狗狗出去尿尿大號真的很累

但現在 每天早上6點多 我爸跟鬥皮就會出門了 去海邊的堤防走走

下午四點又會再出門一次 這變成了他們爺孫倆每天的作息

漸漸的也持續了兩年了

CA1_5488.JPG 

豆皮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陪著家裡的阿公阿罵老爸老媽

阿罵在廚房作菜 豆皮總是跑過去 圍繞阿罵身邊

雖然常常被忙於作飯的阿罵念 但他還是不怕死的繼續重覆這樣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每天晚上全家人都在樓上睡覺或唸書的時候

豆皮永遠都會在一樓等帶串門子的阿罵回來

在陪阿罵一起上來睡覺 所以讓一個以前不敢摸狗 不願意抱狗的人

現在每天早上都是被狗舔醒 很奇妙的一個演變

IMG_3390.JPG 

這是豆皮與阿罵在大岡山玩的照片

還因此我們和阿罵吵了一架

因為我和女友認為寺廟那邊可能有人不喜歡狗

所以我們認為要有人在比較遠的地方陪著豆皮

而阿罵卻很堅持豆皮要一起過去 XD

其實 豆皮對於我媽來說 真的是一個家人了

在我家 現在每天充斥著兩老對於豆皮的稱讚

豆皮也很盡責的陪著兩老跑上跑下 或者在樓下睡午覺 看電視

已經兩年了 家中或許有狗味 縫隙也永遠存在著掃不完的狗毛

但我相信 不會有人因為這些事情 而放棄豆皮了

CA1_6689.JPG 

(豆皮拔: 嗚嗚 ~~被豆皮麻逼著換照片了)

真是個幸福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