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自首一下, 最近偷懶偷很大

文章沒有寫 照片也沒PO

挖奮....不不不不!!事發奮圖強的要振作好好的回家好好除草

卻又發現...相機在豆皮拔拔手上

我一整個到底在幹嘛阿.....

就只好從很久很久以前的素食說起好了

 

其實這間店在豆皮拔麻名單裡有這麼一點點點...點點給它放的久了很多點

基本上對我們這兩隻...來說, 正餐裡一定要有肉!!

沒有肉..就感覺好像沒吃飯

(豆皮阿罵:難怪越吃越大隻....)

リンゴ 一間隱身在巷弄中的小店

上面這句話好像之前豆皮拔再介紹鹿早的時候也有拿出來用厚

沒辦法,誰叫這幾個老闆都愛搞些有沒的沒的    ╮(-_-)╭ 

IMG_1399.JPG  

很簡單的招牌  (是的!!她真的是招牌,沒仔細看的話,你大概會路過他幾次而不自知)

IMG_1398.JPG

小小的店面

IMG_1407.JPG

店內的位置

 IMG_1408.JPG

 IMG_1413.JPG

臉很臭的豆皮拔...不是因為要等所以臉很臭...只是因為哪個禮拜拔拔剛好要考試,所以一直很緊張

 IMG_1420.JPG

很不明顯的一家店,是說..老闆,你有這麼怕人發現你的店嗎??

 IMG_1422.JPG

 IMG_1429.JPG

涼拌橙香花椰菜~

好吃!!非常開胃 第一道就讓我對素食改觀的一道小菜

 IMG_1435.JPG

拔拔的湯拉麵

 IMG_1437.JPG

麻麻的炒拉麵

 IMG_1443.JPG

炒拉麵附贈的味增湯一碗

 

這次的造訪,意外的讓我對素食有了不同的認識

或許是自己本身就真的非常愛吃肉,所以總是對純素食或單純就只有蔬菜的料理一直維持著敬謝不敏的態度

但托小太郎先生的福,我但是很願意獻出我的第二次

不過.有興趣的捧油想吃的話,基本上那隨興的老闆有的菜色很性格

那次的造訪,菜單上僅有的寄是照片上有的

另外再加上週末的素食關東煮

是有廳老闆說3月會換菜單, 好像是說一天一種蓋飯吧

所以,如果願意放心的交給老闆的話,就去嘗試嘗試吧

當然,要看你運氣夠不夠好, 老闆有沒有開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