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jpg  

在洛杉磯做了短暫停留後,我們便驅車出發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Sin City - Las Vegas,Vegas位於內華達州,距離LA約282哩(450公里)

豆皮拔上次去VEGAS的時候是從大峽谷開過去,而這次是從LA開過去

上次開的車是Ford Focus這次也是選擇Ford的車,只是選的是Mustang conveerible

Mustang.jpg  

這台車是在AVIS上租的,AVIS的取車中心距離我們所居住的Hilton LAX大約10min路程,走路就可到

台灣也有AVIS的租車中心,所以也可以直接從台灣租

台灣AVIS的人員相當細心,他會幫你確認車子還有沒有,像我租的是野馬敞篷版

AVIS的小姐就很熱心的跟我說我先幫你寄確認信給那邊幫你留車,順便問我需不需要GPS,幫我預留

另外在美國租車,甲地租車乙地還車通常會比較貴,如果不是特別需求,就同地租&還會比較省

而美國租車其實租車費用不貴,像豆皮拔這次租的車一天的租金是$89 (豆皮麻: 89還不貴!!!!)

然後保險費用雜七雜八的加起來大概$50左右,如果你要租台GPS可能又要$40

另外加油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你還車要加滿油,一種是租車就買一桶,還車油桶空空也沒關係

豆皮拔這次是選擇後者方案,因為懶得再找加油站補滿油,費用是$68,所以這裡租車費用加起來大概$230

為了圓美式肌肉車的夢,拍個 Fat & Furious 6,值得啦

 

IMG_4286.jpg

不過觀光客尤其行李好幾箱的真的別租敞篷車,後車箱放一個大箱的就滿了XD

後座再放兩個登機箱嘟嘟好,還沒啥空間了,還好出發我們只扛一大行李箱

不然真的會放不下還得換車了

IMG_4291.jpg  

往內陸出發,水真的要準備充分

IMG_4285.jpg  

一路上的風景就是這樣,一望無際的山脈線,我記得我上次從AR那邊開過來,路上三不五時會看到龍捲風

還有山豬在路上走......

IMG_4301.jpg  

我們剛到LA的時候,發生了一起震驚社會的離職警復仇記,而這位嫌犯老家也是在VEGAS

所以往VEGAS路上到處都看的警察以及告示牌,內容大意是如果看到綠色的NISSAN貨卡,請馬上通知警方

還好當初不是租這種車,不然應該開不到VEGAS

IMG_4308.jpg  

大概開了4小時左右,就可以看到一個經濟奇蹟,沒錯,傳說中拉斯維加斯就是在沙漠當中

當初這裡是沙漠中唯一的綠洲,所以為各項經濟運輸的中繼站,這個地方還曾經被黑手黨統治過很長一段時間

IMG_4318.jpg  

由高速公路進入VEGAS,最先看到的賭場是MGM,和電影常出現一隻獅子,吼~的那個米糕沒,並沒關係XD

左邊就是New york new york,由NY各項著名景點搭配而成的一個賭場

las-vegas-strip-map-2012-monorail-big.jpg  

LAS VEGAS 位置圖

可以看到VEGAS主要分成一些區塊,MAIN STRIP周邊是最熱鬧的,但其實很長一條,可以走完,但腳力要夠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ARIA RESORT,看起來離MAIN STRIP頗近,但從LOBBY走到街道其實也要個10分鐘

在台灣生活習慣了,記得要把慣用的比例尺換一下XDD

CA1_1238.jpg  

入住的時候剛好是農曆新年,近期中國經濟起飛,其實你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中國遊客

在美國路上看到亞洲人的分配大概是中國人50%,韓國人30%,日本人15%,台灣+其他5%

真的不誇張,我沒有看到幾個台灣人,或許留學生比例還是有,但遊客上真的很少台灣人

回歸正題,Check In的時候,我心裡就在盤算,來LAS VEGAS住怎麼可以不住無敵景觀呢!

正當如此盤算時,飯店人員跟我說我的房間是19F面山的部分

CA1_1230.jpg  

面山!!! 我來這裡就是要看紙醉金迷的VEGAS,你給我面山

於是我跟飯店人員說: 其實我是來蜜月的,可以給我比較高樓層的房間嗎?

飯店人員相當阿沙力,便把我的房卡拿去,幫我改了個房間,所以我的房間就從19F咻的便成了33F

CA1_1204.jpg CA1_1212.jpg  

其實有好有壞XDD 因為這邊面城,晚上會有相當多的燈光在外面閃

還有東姿東姿的PUB聲,所以我們第二晚其實都沒有睡

CA1_1209.jpg  

這是KING SIZE的床,超好睡,後面的窗簾還是電動的,一整個高科技XD

CA1_1208.jpg  

小飲料吧上面有著水跟各式餅乾,冰箱也有許多飲料

這間真的很高科技,水跟飲料還有冰箱飲料下方都有感應器,你把東西拿起來後

就會發出訊號,拿起來看看還好,但如果你拿起來太久,他就會認為你消費了,那就會收錢了

所以飯店內很多東西,如果非必要,還是別使用,EX: 洗衣服務,飲料吧

當然基本的電視熨斗這些是不收費的,此外VEGAS飯店現在會用一個RESORT FEE來收取費用$20~30/per day

這個你在訂房時不會出現在房價上,這是這裡不成文的規定,絕大多數的飯店都會另外收取一筆設施使用費用

CA1_1244.jpg  

ARIA出來是一個很大的圓環,供房客或賭客下車或叫計程車

CA1_1252.jpg  

每間飯店都在比拼誰的裝潢華麗,第一次來到這裡的豆皮麻也是大開眼界,見識到美帝的經濟奇蹟

CA1_1254.jpg  

CA1_1246.jpg CA1_1245.jpg

在ARIA一出來便是Vdara 跟 The Cosmopolitan,這一區屬於MGM集團準備開發的City Center,雖然離MAIN STRIP有一段

但都是新的飯店,看起來也相當的華麗且具現代感

CA1_1258.jpg  

CRISTALS這裡是一些精品店的中心,在LAS VEGAS你不用擔心哪裡血拼,只要怕額度夠不夠

CA1_1264.jpg  

在美國,有陽光會略覺得暖和一點,如果一站在陰影處馬上會冷得直發抖

CA1_1266.jpg  

一路上都會看到許多真的很誇張的飯店,這裡的飯店房間數都是用千當單位的

會讓人懷疑這裡的住房率要怎麼維持阿

CA1_1271.jpg  

著名的Bellagio 右邊那個是凱薩,Bellagio是著名的老字號飯店,最著名的莫過於他的水舞了

雖然是免費的表演,但其壯觀程度跟專業收費表演的相比毫不遜色

建議一定要來觀看,晚上八點後每15分~30分會有一場

而在LAS VEGAS裡每間飯店都會有一些劇團駐飯店表演,劇團的人氣度相對也可以提高住房率

在這裡最有名的莫過於太陽劇團了Cirque DU SOLEIL <-連結網址

要觀看太陽劇團有幾種購票方式 1. 直接購買(廢話) 2. 訂飯店的優惠票

直接購買的話可以直接上網站,利用信用卡付款,購買完成後系統會寄給你一封確認信

或者可以購買太陽劇團的GIFTCARD(美國COSTCO)有賣,大約$75可以買面額$100的票

你到時候可以攜帶護照,信用卡(確認刷卡資訊),以及確認信號碼到各大飯店的售票亭取票即可

當然你如果跑到BLUE MAN拿太陽的票應該是拿不到的

而另外一種方式的是訂飯店有各項優惠,像這次會挑ARIA就是因為住兩晚他送兩張票

兩晚飯店的費用大約是$358(未稅及各項費用),然後送兩張太陽的票(太陽票價大約都是$100左右)

而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贈送的票位置可能會比較差,但其實不然,像我用GIFTCARD買的$120,位置其實不算挺好

反倒是贈送的票位置比較好,而這類優惠的網站可以到 http://www.smartervegas.com/ 這個網站來看

要記得注意他的優惠時間以及優惠條件,如果要到VEGAS來,這個網站請先加入我的最愛,超好用

拿完票之後,我們便開始著手尋找當天的晚餐

outback.jpg  這就是我們在USA吃的第一塊牛排 Prime Strip Steak(紐約客牛排)

每次點餐豆皮麻都會問,要點Prime還是Choice呢? 而我的回答都是:  Prime阿(瞬答)

台灣有兩間美式牛排相當有名,一間是Outback而另外一間是Ruth's Chris

其實我都沒吃過XDDD 結果第一次吃Outback就在VEGAS

上方的紐約客(Strip)真的超好吃,牛排部位,Strip屬於有嚼勁的部分,我們選擇熟度為Medium

而下方是凱薩沙拉跟前菜,那個蝦子的前菜真的是極品,服務生推薦的

下方的麵包配上濃濃的大蒜香,真的超棒!!!

酒足飯飽後,我們便往bellagio去看今天的重頭戲了!!!

4a77b9dbe6436.jpg  

太陽劇團的經典戲碼 "O"

故事內容是一個被拖上台的觀眾(當然是演員扮演),撿到了一條女演員的手帕,然後掉入了一個夢境

在兩年前我所看過的Le Reve也是類似這樣的橋段,萬事起頭難,反正都是要引領觀眾進入夢幻般的世界

"O"屬於各項元素都兼顧的一場戲,有馬戲有跳水有愛情有詼諧

  

整場秀並沒有對話,但你卻可以很容易的了解這場戲在演什麼

透過許多力與美的特技,表達出許多感情內心世界,來到VEGAS,真的要多看幾場秀

這場秀結束後,布幕放下來後就有幾個人準備離開了,其實我每次都覺得看秀最令人感動的就是總謝幕

演員們依序出來接受觀眾們的掌聲,而你身處在那個場合當中,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而不自覺的大力拍擊著雙手回應台上賣力演出的演員們

奉勸各位冰友!! 來到VEGAS可以不賭博可以不住好飯店,但真的要多看幾場秀

因為這裡舞台的華麗度以及壯觀真的在台灣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