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次到美國都有過一些特別的節日,例如到美國就在VEGAS過了生日,但也沒贏到錢XD

第二次到美國就在這裡過了新年,初一的早上便和哥哥一家出門去吃Brunch

IMG_0172.JPG  

來到美國真的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吃牛肉,曾經有人問我澳洲的牛肉跟美國的牛肉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真的形容不出來,只能簡單的說,美國的牛肉就是有個牛肉味

超爛的答案我知道 但就是會有一股牛肉味而不是單純的肉

IMG_0169.JPG  

小牛也很賞臉的坐在嬸嬸旁邊,但她還是會怕我

小牛阿小牛~你這麼愛吃,叔叔應該是你的好朋友才對阿

但不得不說我兩夫婦,真的戰力薄弱到已經無法稱為戰力了

我大概吃三盤就收工了......

吃完回家稍做休息後,我們便在家整理行李,把之前幫人買的寄到哥哥家的東西開始裝箱

下午我們便開始構思蜜月主題之一的行程了-血拼

IMG_0176.JPG  

我們為什麼會挑選美國為我們的蜜月地點

1.愛吃 2. 愛買 我們都是美國品牌的愛好者( 謎之音: 因為你們胖阿,歐美版穿不下)

之前亂買亂逛的像Forever 21 之類的便不在計畫之中

接下來這個就是計畫之中了,RED WING

豆皮拔其實不太常穿靴子,所以也沒買過梯不爛之類的牌子

但人老珠黃,出社會了以後穿著一雙運動鞋在公司走來走去其實也不太好

所以決定來到這敗一雙靴子(豆皮麻OS: 那也不用買Red wing阿)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靴子真的超便宜,雖然這雙也不便宜,稅後大概$230XDD

買完豆皮拔愛的靴子後,也是要安撫安撫豆皮麻

剛好哥哥的車子沒有油,於是我們便到好市多去買晚餐順便加油

我懷疑豆皮麻上輩子應該是一隻狗狗,而且孟婆湯沒喝完

遠遠她的雷達就發現到了一股她感興趣的味道

果不其然,前方出現了一間豆皮麻朝思暮想的

IMG_5427.JPG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熱愛甜食的豆皮麻早就把美國有什麼必吃甜點找好了

IMG_5430.JPG  

美國這裡的起司蛋糕真的都很大,切片也切的很夠意思,舉個例子來比較,這裡一片切片大概都是深藍的2倍吧

我們這次購買了一個原味6吋的起司蛋糕

 IMG_5439.JPG

這間我覺得下方的餅皮相當好吃,香味非常濃厚,雖然一口吃下就知道是罪惡的蛋糕

後來我們也在離開亞特蘭大前右再來造訪一次

其實這間Cheesecake factory也是一間餐廳,而且生意非常之好

大哥大嫂也特地帶我們來到這裡吃吃它的餐點

IMG_5601.JPG  

以下都是iphone拍的照片,請多見諒

餐廳擺設都是屬於有隔板的桌子,一桌一桌都會分開,不愧是相當住重隱私的美國

IMG_5598.JPG  

美國南方相當喜歡吃麵包,黑色的是有可可味,白色的略有一點點的酸味

但是都超好吃,在美國,你到餐廳通常還沒點菜前都會上來一籃麵包

這個是可以無限量續點的,所以可以盡量吃

黑色口味的真的超超超好吃,看我姪女的反應就知道了

IMG_5600.JPG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後來我們續點的時候,因為可可口味的還在準備,所以她就給我們其他口味

結果小牛一口都不吃,她只想吃可可口味的XDDD

來美國真的每份餐點都大的跟什麼一樣,份量幾乎都是兩人份的

IMG_5603.JPG  

這個是豆皮麻點的天使麵,但西方麵點對我來說吸引力比較不大

不過他的蝦子相當好吃,夠大又脆

IMG_5602.JPG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跟鮭魚雙拼

菲力牛排淋上一些蘑菇所熬成的醬汁,中間再放上一些馬鈴薯泥

以及一片羅勒?調味的鮭魚片,好吃!!!

不過份量真的是頗多,所以我只吃了鮭魚跟馬鈴薯泥,其餘的都當隔天早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