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 原來跟傳染病一樣
會隨著風一起飄散開來 四處散播傷心

我以為 我不會痛
我以為 哭一哭 轉個頭可以笑著送走弟弟
才知道 思念 是會日劇增加的
原來 我一直說服自己弟弟不會再痛了
弟弟 可以不用因為肺積水可被控制喝水量
弟弟 可以不用再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食不下嚥了
但事實是 我其實一直覺得弟弟只是跟媽媽去台北出差
只是去台大請醫生把胸裡的氣抽出來
過一陣子 就會跟媽媽一起做高鐵從台北回來的

我還沒抱著弟弟 在他喘的時候
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幫他按摩脖子
我還沒有好好跟弟弟說 姊姊真的真的好愛他
我還沒好好的跟弟弟說再見
告訴他 要記得常常回來看看我們
還有要他記得跟皮皮交代 要乖乖聽話 不要亂尿尿便便

是老天爺再跟我開玩笑嗎?
是因為 我沒有好好照顧Double 所以他要懲罰我
把弟弟收回去當天使嗎?

如果是
我發誓我會好好照顧弟弟
我會乖乖幫他洗澎澎
帶他出去逃逃 陪他睡搞搞
帶著他 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陪著他 去看很多好玩的地方
所以
可以把弟弟還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