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豆皮阿公阿嬤為超養生族群 對於吃到飽以及肉肉肉常常是敬謝不敏

但是因為豆皮爸媽二人組卻是暴飲暴食 無肉令人瘦族群 只好全家一起來吃

阿公阿嬤想說反正今天是豆皮老爸要請客 怎能不奉陪呢

不過今天嘗試的【饗食天堂】似乎還頗受他們的喜好

首先這裡發生了很好笑的一件事 因為豆皮老爸很興奮的在網路上看到

4人同行穿紅綠上衣可享8折優惠    〈註:限周一至週五 並影印優惠卷方可使用〉

豆皮老爸根本沒看到後面那一行.....

算了 當作慶祝Merry Christmas!!

 

通常吃自助餐第一站都是先吃冷盤

這裡的海鮮品值算高度新鮮 一般看得到的都有 鮭鮪旗 比較難得的是

手卷方面有鮭魚卵手卷

生魚片有花枝魚卵生魚片 新鮮度都算中上品質

 猜猜 

生蠔新鮮度可能還不到生吃可以到美味的境界 所以今天阿公是將它當作火鍋料使用XD

答案是~ 煮熟的生蠔~~ 

煮起來的成果 令人相當滿意 肥美的程度堪稱上品

而饗食天堂比較和其他間不同的是他有許多的小點 不管甜鹹

    

依序為 1.鮭魚捲柳橙幕斯 2. 麻辣川味雞肉 3.干貝佐鳳梨

味道上面都相當不錯 大約有10來種不同的小點可供選擇

  

主菜方面的話與一般飯店的自助餐並無太大差別 數量種類上可能略居下風 

  好吃的拔絲地瓜 

甜點區的話 目前台南自助餐甜點王者應該還是香格里拉吧 不過這裡的拔絲地瓜到是令人驚艷

鬆軟的品質 還帶有相當高的熱度 吃起來格外好吃

在台南的自助餐來說

遠東香格里拉:高價位 風景好 甜點王者 其他略普通 我記得價格大約在750左右

長榮吃遍天下:我們最常去吃的一間,習慣這的口味與熱炒,價格也大約在700上下,周三常常有優惠

饗  食  天  堂:新開幕狀態,品質控管良好,海鮮類可能在這幾間為上品,愛吃海鮮者可來這間

台  南  飯  店:老店代表,中式料理為評價較高

桂田中信飯店:距離市區頗遠,整體來說沒有吸引我的特色,聽說之前有帝王蟹吃到飽,不過我沒吃到

上    閤     屋:印象不深刻,只記得我進場後20分鐘離場走人不吃了,我第一次吃花枝像吃到臭掉的蒟蒻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