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Double離開家裡半年多了

總會想起 當初家裡有隻小笨蛋 晃來晃去的身影

1742639995.jpg 

總會想起 Double離開的那一天我有多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多陪他一點

多帶著他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多跟他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當初Double離開的時候是躺在麻麻懷裡離開的

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的是 麻麻一直陪著弟弟 在凌晨的時間裡 騎著腳踏車台北街頭晃著

卻是在台南的家中大哭

 

當時下定決心 我要把對Double的懊悔 還所有來不及替他做的事

要豆皮代替Double的位置 Double一一實現

我想買台推車 推著豆皮到他不能下地面的地方

我想帶著豆皮 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去看看 即使睡在帳棚裡

我想 那是有一種不同感受的滿足

 

只是 好像 現實總是跟夢想有很大的距離

有些事 其實可能還要好一陣子才能實現

只能從小地方開始去做改變

慢慢的去習慣生活的不同 跟這隻白目皮皮的惡行惡狀

 

這個禮拜六!!

要帶皮皮去參加捐血中心的健行活動!!

是說 6公里的路會不會對皮皮的腳造成負擔??

畢竟是柏油路 不是爛泥巴地還草皮的

(豆皮拔:爛泥巴地勢會比較好嗎?)

 

P.S.終場附上豆皮小時後的創舉證據影片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pi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